close

2017/12/20

一大早就想好午餐時間要主攻魯肉飯外加一盤燙青菜,

但到了午休時間,趁著太陽賞臉,漫步在桃園街頭,

眼前一家日式餐車風格店面實在很難不被它吸引眼球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透過強大同事們得知,真的是開幕不多久的店家,

我真是好口福好眼光(間接自我讚美)

但會走入這家店

完全是因為老闆太聰明,

直截了當的把價目表作為招牌的一部份,

於是我很安心的走了進去~

和價目表一樣令人安心的老闆娘很熱情的推薦了本店的招牌:

砂鍋菜以及雞肉飯

以為是腦波很弱的我,思量不多久,便照著點了!

(其實也是出自於價格的緣故覺得完全是很合理的搭配)

IMAG1831[1].jpg

 

IMAG1832[1].jpg

上餐速度很快,

雞肉飯和砂鍋菜以不分軒輊的速度來到了我眼前,

IMAG1833[1].jpg

冬日裡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先嚐了熱騰騰的砂鍋菜的湯頭,

雖然略鹹略油,在冬日裡卻是感到非常浮誇的被溫暖了!

偶一為之有何不可?

而且人家可是"菜"呢,想當然爾不應該期待它是燉湯的口感啦

用料的部分也非常實在唷:

有白菜滷.豆腐.黑木耳等等,

最要稱讚的是豆腐,每每咬下,總是出水的狀態

 

至於雞肉飯,我真是為它著迷了,

吃完一整碗,只有意猶未盡可以形容。

本人對肉類食物是敏感的,

這一碗雞肉飯的雞肉以塊狀呈現,而非比較常見的雞絲,

當中也會吃到雞的軟骨,卻是軟硬適中,而不令人害怕,

而且!!!

這家店的油蔥酥真是令我大開眼界!

真是蔥的形狀呢,顏色金黃,和店家風格一樣好清新,

讓我想起了蔥花蘇打餅乾,

不知不覺,這碗飯就這樣被我吃完了呢

但私心也是覺得碗底餘下的雞油可以再少一些

是吃飯速度很快的一餐呢

 

此餐小計:新台幣100元

Chi's短評:是燃起寫文熱情的一家店呀!

註:營業時間11:00-14:00/17:00-20:00,周日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砂鍋菜 雞肉飯 文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