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8/15

夏日總是懶洋洋,

午餐時間要覓糧,

想到毒辣太陽,

先投降。

咦,剛好押韻耶

 

自從手機鏡頭送安寧後,

也沒什麼機會吃好吃的,

今天介紹的這家,

是從原先的魏姐包心熄燈後我就一直在關注的新店家~

ZenQ

是也~

官網上其實有非常詳盡的菜單.品牌介紹及門市據點等資訊,

(官網:http://izenq.com/hot/menu-2/)

但因為各店的菜單好像有不一樣,

所以我還是把菜單拍下來了,

照片 2.JPG

最令我關注的則是官網上沒有的套餐組合,

照片 4.JPG

照片 3.JPG

照片 5.JPG

 

雖然正值體重控制期,

但是食慾來了無法擋,

我還是禁不起誘惑的點了飯食套餐組合:4號餐

燉豬骨飯/茶樹菇燉排骨湯/燙青菜

照片 1.JPG

將將~!實體長這樣!

最先關注的是那個湯:茶樹菇燉排骨湯

覺得有油啊啊啊

大概是本來的期待是燉清湯,所以稍微有嚇,

但是一入口真是越喝越順(當然還是要顧忌克制一下啦所以最後沒喝完)

平常有在喝家庭雞湯的人應該會覺得油度剛好~

後來發覺,之所以無法完全清湯,

是因為料太豐:

應該是素料的配料少許,茶樹菇中許(啥詞)

餘的就是豬豬豬豬豬骨。

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,

光是吃完這碗湯的肉肉們,我飯幾乎可以不用食了~

超飽!

口感方面,素料兩三下被解決沒有特別的印象但是好吃,

茶樹菇真的是長得很有樹的風格,吃起來像是金針,但是比起金針菇又好入口太多。

至於豬骨就更不用說了,

牙齒不好的人很怕豬骨反過來傷害牙齒,

但這家的豬骨是真的可以輕輕鬆鬆吃得一乾二淨

然後超不怕餓。

 

由於真的是湯的變相化身,

所以接下來介紹燉豬骨飯。

飯不特別軟也不特別硬,剛剛好,

滿腦子湯的情況下要說它的特別之處就是,

剛剛好的八角味道,令人欣賞,

和湯很搭喔~

 

至於燙青菜的部分,

這季節可以不要滿滿的空心菜我已心滿意足,

沒想到店家的調味也很可以,

讓人直想到味味A排骨雞麵啊,

但是紅蔥味比較有真材實料的工夫感,

相信這家的滷肉飯也不會太差。

 

By the way, 

因為更之前有路過來買過紅茶,

真的是古早味來著,

也讓我下次有機會願意來試試這家的甜品,

推薦給大家~

 

此餐小計:

未命名.png

Chi's短評:謝謝點單人666小姐幫忙打包,害你多用一支免洗湯匙是我的錯

註:本店不接受信用卡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藝文特區 燉排骨 茶樹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